追星的一只小咸鱼,lof仅用来存存脑洞

[Asa]神爱世人,所以让你来到我身边。

美丽之神阿芙洛狄忒[以下简称神2333]坐在自己的神座上,双手托腮,面无表情地盯着面前不断变换场景的琉璃桌。

她正在进行她的日常工作——

视察人间的“美”。

“哎…凡世之美,不过如此。”神慵懒地打了个呵欠,一边漫不经心地整理自己灿若流云的金发,一边环视她的神殿。

今天神殿只有一位天使当值,而这位唯一的天使正在认真地给一株桃金娘浇水。

“陌生的面孔…新来的?”神疑惑地嘀咕,开始打量起这位天使。

天使有着与神的金发截然不同的柔软的黑发,双眼被一条象牙色的绸布蒙着。他很瘦,又赤裸着上身,因此肋骨的形状清晰可见。如此这般羸弱的身体实在惹人心疼。纤细的腰间只有一块绣着金边的象牙色绸缎蔽体,神殿外的阳光穿透绸缎的纹理,勾勒出天使笔直纤细修长的双腿的形状…

神舔了舔樱唇,向那位天使招了招手:“喂,你过来。”

天使闻声,放下了手中的水壶,朝神的方向缓步走来,他脚踝上金色的脚链随着步伐微微作响。

他来到神的面前,张开了自己雪白的翅膀,屈起左手的食指与拇指圈成环,将左手举至唇边,向前微微欠身的同时亲吻左手食指的第二指节,然后将左手张开放在他的胸口:“午好,神。请问有何吩咐?”

张开的翅膀挡住了神殿外的阳光,也挡住了那双腿的形状。神这才从恍惚中反应过来,撩了撩耳边的头发,说道:“你真美。想来一炮吗?”

天使收起了翅膀,直起身子面无表情地说道:“对不起,我的神。请恕我无法满足您的要求。”

意料之中的答案。神想。

神撇了撇嘴,瞟了一眼天使的眼罩和脚链。

那是只有所属她的神殿的天使才有的特殊的小玩意儿。眼罩让天使们看的更清楚,却唯独看不见他们所侍奉的神。

“美丽之神的神殿里的天使当然应该是最美丽的啊!”神想起了当初自己对主神宙斯说的话。

“我亲爱的阿芙洛狄忒,我当然也这么认为,而且应该加点小东西。”宙斯当时这么回答了神。

在神的兴奋刚刚成型的第二天,她便看见自己美丽的天使们都戴上了眼罩和脚链,而且神还不能伸手去碰。毕竟碰了的话,被自己的丈夫火神赫准斯托斯的火灼烧的疼痛感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眼罩是可以被天使摘下的,脚链却不行。因为阿芙洛狄忒太美了,难保天使不会动歪念头,一旦天使与神上了床,脚链就会自动收缩,直至将天使的脚硬生生割下来。

这位天使的脚也很好看,所以神不舍得破坏他的美。

“哎…”神叹了口气,看了看桌面上无趣的凡间。

不知何为真正的美的人间真是可怜啊。神想。

神又抬眼看了看面前恭敬地站着的天使,心中有了个主意。

于是她清了清嗓子,对天使说道:“天使,有一个小任务要交给你。”

“谨遵您的指示。”天使欠了欠身。

“这凡间实在愚昧可怜,他们所追捧的美不及我们这儿的万分之一。他们缺少真正的美,他们需要真正的美。”神严肃的表情缓和下来,冲天使笑了笑,“那么,你愿意成为一个凡人,为凡世带去美吗?”

“是的,我愿意,我的神。”天使面无表情但语气恭敬地回答道。

神笑了,从神座里站起来:“那么,跟我来。”

神拔下自己的一根头发,她牵着一端,把另一端交给天使。她将天使领到神殿外的一朵云边上。

“好了,收拢你的翅膀,拿下你的眼罩,当然我不会让你看到我。从这里,跳下去,成为一个人吧。”神抽回自己的金发,转身向神殿走去,“你会被取名为Asa,代表着最美好的事物。你将有幸福的家庭,温柔善良的品质,向往新潮玩乐的内心,你会成为一个演员,方便你为我传递美,你将一生平安,无惧亦无忧。”

真想看看他的眼睛啊。神边走边想。

神殿外,天使伸出手,拿掉了眼睛上的眼罩。他仍闭着眼,想到即将成为一个凡人,他有些小紧张。

天使长而卷翘的睫毛轻轻颤了颤,宛如一个刚刚破茧而出的蝴蝶试着扇动自己的翅膀。终于,天使缓缓的睁开眼——

那是天上地下任何事物都无法类其一分的纯净的蓝。

那片蓝中倒影出一朵朵云和一只只飞鸟。这是天使第一次在神殿门口不戴眼罩看这个世界。他眨眨眼,环视了四周,又做了个深呼吸,张开双臂,以平躺的姿势向后倒去。

天使觉得自己似乎穿过了几片云,这种感觉很奇妙,天使忍不住勾了勾嘴角——笑了。

天使的笑像早春刚刚化开的溪流流动时泛起的涟漪,既带着春的气息又夹带着冬的寒冷。

而在天使微笑的同时,天空中划过了一颗拖着长尾巴的彗星。

那是颗名为Bopp的彗星。

—END—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-圭藏- | Powered by LOFTER